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10-13-2021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三点,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军训动员大会正式举行。
查看详情>
09-30-2021
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郑惠生教授向学校无偿捐献一批图书
2021年9月30日下午,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郑惠生教授向学校无偿捐献一批图书。
查看详情>
09-25-2021
我校师生已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国家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确保开学工作安全顺利,我校于2021年9月25日下午对全校师生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查看详情>
09-25-2021
学前教育学院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9月25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578名新生欢聚在图书馆前,迎来了首届开学典礼。
查看详情>
09-25-2021
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顺利举行
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09-23-2021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日顺利开学
9月23日上午8时,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来了第一批的新生。
查看详情>
09-25-2021
艺术与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5日,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与体育学院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查看详情>
08-26-2021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今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筑牢校园防控屏障。2021年8月26日上午,筹备组组长林育青在金园校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筹备组成员、学校临时机构临时召集人参加了会...
查看详情>
08-25-2021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立足新的时代特点和历史方位,对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系统谋划、作出战略部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
查看详情>
08-11-2021
老师为首届新生书写录取通知书
——永葆师范特色 坚守传统文化8月11日上午,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手写仪式,汕头幼高专的领导筹备组组长林育青、副组长夏晓忠、赖洁玲、郑少军,以及各专业的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手写通知书仪式。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新办师范院校,校训:敬业、亲师、博习、通达,以师范...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