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揭牌

时间:2022-06-01阅读量:

5月31日上午,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暨“童心向祖国,永远跟党走”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游园活动在市中山幼儿园举行。市教育局局长李翔、幼师高专校长程拱胜及学校有关负责人、家长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及游园活动。揭牌仪式由市中山幼儿园园长黄怡珊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幼师高专校长程拱胜表示,此次揭牌标志着市中山幼儿园正式成为幼师高专附属幼儿园,打通了高等教育与实践研学的“最后一公里”,既为幼师高专的学生提供对接社会的教育实践基地,也为幼儿园拓展了优质的高校资源和发展平台。幼师高专将整合多方资源,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在工作中创新思路、充分沟通、紧密配合,不断在学生见习与实习、教师教育教学和师资培训、科研课题合作等方面深化交流、共同提升、互利共赢,为汕头及粤东地区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揭牌仪式后,市中山幼儿园举行“童心向祖国,永远跟党走”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游园活动。领导和来宾现场观看幼儿节目表演、观摩课堂教学,察看园内设施,与幼儿园师生共同欢度节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