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8-26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拱胜,副校长赖洁玲、郑少军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赖洁玲主持。

会议系统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党建工作逐步走上正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学校一期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学校各项教学、生活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显现,2022年招生数量和质量取得双丰收,省粤东乡村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省粤东乡村学前教育研究项目落户我校,牵头成立粤东学前教育联盟,省级比赛屡获佳绩;打造“三中心一基地”,构建一体化育人机制;强化产学研合作,增强服务社会功能。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在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办学特色、服务社会能力和党建工作六个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和困难,亟待加强。

针对上述存在问题,会议提出接下来学校的六项重点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全校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教育事业上来,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上来;二要明确方向,找准办学定位、办学思路、明确办学规模与结构;三要加快制度建设,规范学校管理;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五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六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朝创建全国知名幼儿师范高等院校目标奋力前行。

最后,会议号召学校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把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融为一体,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