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艺术与体育学院音乐专业合唱团受邀参加汕头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文艺展演活动

时间:2024-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践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由汕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汕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汕头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文艺展演活动,于2024年3月5日上午在汕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学校艺术与体育学院音乐专业合唱团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由音乐教研室陈妙恩老师带队与汕头幼小教工合唱团共同演唱了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金梭和银梭》《唱首歌仔给你听》。其中《唱首歌仔给你听》是由活动中心活动部副部长苏淑正同志作词作曲的潮汕歌谣。

艺术与体育学院音乐专业合唱团自2023年成立以来,由陈妙恩老师负责,合唱团的成员均为我院音乐专业的学生,采用自愿报名和选拔的方式,目前团员55人左右,是一支充满青春朝气的团队。于2023年11月首次亮相我院“乐传经典 音领时代”·优秀学生音乐会演出,同年12月参加学校“逐梦未来 青春正好”2024年元旦晚会演出,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合唱团此次受邀,既是和优秀的团队同台锻炼交流的一次机会,也是我院美育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同学们通过努力和实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演出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