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四轮第八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01

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将十二届市委第四轮第八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学校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四轮第八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党委书记、校长程拱胜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赖洁玲、郑少军出席会议。

程拱胜书记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总体要求、组织机构、整改安排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并就落实整改方案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巡察整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整改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争取阶段性突破,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时限,不折不扣地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逐项销号。同时,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狠抓监督问责,及时发现和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不仅是解决现有问题的过程,更是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将巡察整改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上,体现在“四个意识”不断强化上,体现在重点工作落实上,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