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美术教育(师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7        阅读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美术教育行业,能够从事小学美术教育、幼儿美术教育、美术专业培训及美术相关的基础平面设计等工作或加入相关企业从事美术制作、宣传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专业核心课程包括素描、色彩、国画、毕业创作、小学美术教材教法等。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美术教育行业,小学、社会各艺术培训机构(岗位群),从事小学美术教育、幼儿美术教育、美术专业培训及美术相关的基础平面设计等工作或加入相关企业从事美术制作、宣传等工作。

智慧教室

公共计算机实训室

画室

手工教玩具制作实训室



上一篇: 音乐表演

下一篇: 室内艺术设计

版权所有: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地址:广东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
制作维护: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48027号  联系电话:0754-88214757,0754-88614757

  • 官方微信

  • 官方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