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音乐表演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质,掌握音乐表演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舞台表演能力,能适应专业艺术团体、艺术院校、群众艺术馆站、企业工会、社会文艺团体、社区艺术培训师以及青少年宫等机构从事音乐表演、群众文化辅导等工作需要的专科程度合格音乐人才。

核心课程: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视唱练耳、舞台实践课、基础和声、中外音乐史与欣赏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社会文艺团体、社区艺术培训以及青少年宫等艺术培训机构。

版权所有: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地址:广东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
制作维护: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48027号  联系电话:0754-88214757,0754-88614757

  • 官方微信

  • 官方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