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党课培训课程

时间:2022-04-26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4月25日晚8:20,初等教育学院王熠老师在图书馆楼报告厅开展了党课培训课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本期培训课程,王老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王老师耐心的讲授,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要把自身的和谐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要积极学习科学先进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弥补自身缺陷,发扬优点。努力把自己塑造为有社会责任心、社会竞争力、国际竞争力、个性与人格得到健全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同时也使学生意识到,作为当代新青年,理应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水平,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