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送新兵 踏征程 我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4-03-25

青春不负韶华,参军保卫国家

3月15日上午,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学校入伍新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拱胜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少军同志出席欢送仪式。

怀揣从军报国梦想的新兵们,穿上戎装、背起行囊,带着家人和学校师生的期盼和祝福即将踏入绿色军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拱胜同志代表学校为三位同学佩戴光荣花、绥带,赠送毕业生入伍激励金。他向即将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使命、肩扛责任、不负韶华,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汕头幼高专学子力量。

仪式上,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达自己参军报国的坚定信念。他们的眼神坚定而充满热情,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的期待和对国家的忠诚。他们表示,参军不仅是为了履行公民的义务,更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们深知,作为一名军人,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和过硬的技能,更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高尚的品德。他们愿意在军队中锤炼自己,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党在新时代强军兴军目标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征兵工作常态化运行机制,加强我校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青年学子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切实提升思政育人成效,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在学校入伍,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梦想启航,青春闪亮。愿每名新兵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韦瑞凯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