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量:

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三点,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军训动员大会正式举行。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以及教官队伍。本次动员大会由副校长郑少军主持。

考虑天气因素与学生安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迅速调整军训方案,各二级学院积极协助,军训计划有稍作调整。学生军训分为9个连,在各连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身着全套军训服,神采奕奕、整齐有序的进入会场。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副校长郑少军致开幕词,首先他热烈欢迎在场的全体师生和教官,他强调军训可以规范学生的言行,强化时间观念,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强健学生的体魄,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军训,争做军训标兵。

接着,程拱胜校长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发扬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贯彻中央强军思想,迎难而上,勇于拼搏,把这次军训当作一个强化集体主义感和责任感的良好契机,磨砺意志,锤炼品性,为适应未来学习生活挑战做好准备。程校长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能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军训纪律,加强团结协作,确保全面安全。同时鼓励全体学生要巩固军训成果,转化成长久的内在品质,并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此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学前教育学院洪梓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本次动员大会上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开学以来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军训期间将会严格执行教官的要求,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钟教官作为教官代表也对本次军训做了明确的要求,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领导及师生的殷切希望,保证顺利完成学校交代的各项训练指标,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钟教官作为教官代表带领全体学生一起宣誓,场面十分振奋人心。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我校军训也正式拉开帷幕。会后全体师生有序离场,各连教官带领学生前往所属训练场地进行军训。

版权所有: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地址:广东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
制作维护: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48027号  联系电话:0754-88214757,0754-88614757

  • 官方微信

  • 官方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