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学前教育(师范)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学与育人实践能力,能从事幼儿园教育教学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幼儿园教师。

核心课程:

包括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原理、幼儿园课程与教学理论、幼儿园环境创设、幼儿游戏与指导、幼儿园班级管理、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幼儿园,从事幼儿园教师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地址:广东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
制作维护: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粤ICP备05048027号  联系电话:0754-88214757,0754-88614757

  • 官方微信

  • 官方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