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文活动
网站首页--> 创文活动--> 正文

艺术与体育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节能环保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18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艺术与体育学院在3月7号召开了节能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本次节能环保教育一是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环保教育培训可以帮助我们了解环境问题的严重性,认识到人类活动对地球的影响,从而增强环保意识;二是培养绿色生活习惯,通过学习环保知识,我们可以养成节能、减排、循环利用等绿色生活习惯,减少对环境的负担;三是推动可持续发展,通过节能环保教育可以培养大量的环保行动者,可以推动学生更加重视环保,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在这次节能环保主题教育活动中,为同学们普及了基础环保知识、绿色生活技能、环保法律法规,并计划在后期组织组织学员参与各类环保实践活动,如植树、清理河道垃圾等,增强学员的环保行动力。

这次节能环保教育让学生们意识到随着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环保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环保教育作为提升大众环保意识和实践的重要手段,也越来越受到重视。通过环保教育,我们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环保素养,更可以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