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正文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1-11-04阅读量: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以及《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于11月20至21号组织面试工作,现就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1月19日9时至12时。

(二)资格复审地点: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

(三)收到应聘单位资格初审合格反馈结果的应聘人员应按照《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核验后当场退回)。资格复审合格后,由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

(四)应聘人员属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承诺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承诺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否则,一律不予聘用。应聘教师岗位的考生暂未取得应聘岗位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须承诺聘用后一年内取得应聘岗位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一律不予聘用。

二、面试工作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组织现场面试。同一招聘岗位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岗位

1.博士岗位:灵活组织面试,由学校与应聘人员商定具体面试时间。

2.硕士岗位:

11月20日上午:

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教师岗位。

财务管理人员岗位。

行政人员(从事基建管理工作)岗位。

11月20日下午:

行政人员(从事后勤管理工作)岗位。

11月21日上午:

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岗位。

行政人员(从事文秘等工作)岗位。

行政人员(从事对外合作等工作)岗位。

11月21日下午:

计算机专业教师岗位。

(二)地点: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

三、有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只能选择1个市属事业单位岗位报名。

(二)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http://rsks.gd.gov.cn/zwgk/gzdt/content/post_3499843.html),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注册“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面试当天,“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资格审核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资格审核前21天无境外旅居史(包括港澳台地区)〕,凭资格复审、面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复审、面试。

疫情防控如有新的规定和要求,将及时在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市教育局频道和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三)现场面试上午8点30开始,下午1点30分开始。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按照招聘岗位面试安排,提前30分钟到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敬业楼一楼报到,未报到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参加面试人员应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和交通线路。进入面试考点后自觉保持间距,防止聚集,遵守招聘单位防控疫情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平安顺利参加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联系。

咨询电话:0754-88614757。

附件:交通路线指引

坐公交车8路、37路、56路到“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北门”站下后往回走300米。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1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