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安全你我,人情暖心”—— 初等教育学院到学生宿舍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切实了解学生课余生活情况,初等教育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于3月18日到学生宿舍开展调研走访,为学院学子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本次调研走访内容有:学生宿舍内务和安全情况,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等。

调研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校住宿是否习惯、食堂饭菜是否合胃口、宿舍用具是否损坏、出行是否方便、宿舍网络是否卡顿、有无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充分了解了学生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学院领导提出了几个方面的建议。首先,学生宿舍大部分都比较卫生干净,私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但极个别宿舍垃圾未能及时处理,希望同学们及时把宿舍垃圾处理干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其次,此次检查未发现学生使用大功率的违规电器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注意用电安全,遵守宿舍安全守则;最后,通过与绝大部分学生的接触与交谈了解到,大家的精神面貌总体上良好,少部分同学会出现焦虑行为,希望同学们能放轻松,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乐观面对生活。

传递温暖,师生同行。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学院的领导及老师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状况,学生们也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深切关怀。这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更传递了对学生健康成长、茁壮成才的殷切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