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网站首页--> 学校要闻--> 正文

省奖喜讯|艺术与体育学院在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3-01

2023年12月9日至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活动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全省122所高校报送了1868个/件参展艺术节目/作品,活动辐射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其中397个艺术表演节目入围并在广州大学参加现场展演,累计参演人数逾万人。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参赛的学生取得佳绩,共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获奖名单如下:

二等奖

    器乐个人乙组《翻身的日子》

    参赛学生:陈柏豪

    指导老师:刘筠筠

三等奖

声乐个人甲组《太阳的儿子》

参赛学生:徐富意

指导老师:陈珣、林杰玲

三等奖

声乐个人乙组《荔枝颂》

参赛学生:陈欣欣

指导老师:徐娜、林杰玲

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目前全省高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宴,也是展示高校美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最高平台。我校自建校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我院参展作品从创作、排练、指导打磨,到组织报送,得到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我院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获得了突破性的优异成绩。

声乐组师生合影

器乐组师生合影

学院将以此次展演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美育工作发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多层次多方式完善美育教学体系,深化美育教学改革,力争为学校美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